close
算一算時間

跟你在一起兩年了...


















































兩年耶!

我竟然玩了兩年













































喝喝~

還是那些老話

很謝謝你

總是帶著我們上山下海

答應我很多很無理的要求



對我們的未來你看的好遠

讓我好緊張你是不是就要娶我了
























雖然我們年紀差好多喔

其實感覺智商是一樣低的...

跟你在一起很輕鬆

只因你的頭腦實在太簡單




































相信你也覺得我們兩個很愛吵

吵到我真的很想八你

然後你又那麼兇

流氓一玫到底怎樣才能贏你阿你說!
































好多人都說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用多少錢收買我朋友阿你?















明明平常就很兇










打架也不讓我

















我知道你不善於表達






連個我愛你都很難講出口

害我不爽很多次








其實我都知道你對我好







不過你不對我好

我想那也沒有人要愛你啦

哈哈哈















請你以後多陪我去玩遊樂設施










帶我到處走走散心








我變很黑你也不能介意喔
























也要謝謝你對KEN的好



你們兩個的白目

讓我忘了好多煩惱

謝謝你喔































明年澎湖跟綠島~

我們一起征服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