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

我們帶你去游泳






看看你這小孩笑的多開心




我們

還煮了大餐給你吃





























五歲這年好快

我們征服好多地方






大甲省農牧場烤肉





GGWW跑好多趟







神經病才走草嶺古道走兩次








其實滿月圓水也很乾淨耶!






大湖踩草莓也要參一腳




開始櫻花祭



跨年我們去賞雪













過年遊九族還是去賞雪




回文化跑跑




PUMA來北部作客~




一起去鴛鴦溪






還客串當光電狗




去了好美好美的花蓮







然後突然下台南玩玩






為了我們的安全

買了救生衣







到淺水灣跟MONEY玩水





不能玩水的日子就是去走走






夏天就是海邊~

這裡你也來好多次




老頭上班我們上游泳課








買了帳篷

認識好多新朋友














買了天幕~

代表露營這條路

我們會一直玩下去






















在你五歲這年

你的狗生寫下好多驚嘆號



蛋蛋很突然的決定跟你說再見




耳朵裡面發炎

算是你這輩子最嚴重的生病吧><

還好你好的快@@























為了健康~

讓你改吃鮮食


























































































































今年生日

雖然沒有去年那樣充實

只是帶你來公司玩玩

帶你去你好喜歡的河濱跑跑

讓你吃了一大碗的好吃
















你放心~

我們要去花蓮玩摟~

花蓮有很乾淨的水水

還有一個生日蛋糕等著你

你最近要好乖好乖

在家等媽媽回來抱抱


























































其實有的時候覺得對你很抱歉

你的狗生

大部分都是在等待

每天等待我回家帶你去散步跑跑

等待我回家給你抱抱

等待我跟老頭拔拔開小黑帶你出去玩

每次想到你自己在家無聊

從天亮等到天黑

馬媽回家後陪你玩一下下

又要睡覺了

你這樣睡一天

真的好辛苦


























































































6歲了

你漸漸老了...

臉臉也開始白了

馬麻突然不想再幫你過生日







讓你去河濱跑5.6次

回家你就好累~

一直休息...

都不想再起來跟我玩


























































KEN小孩

你可以都停在六歲

五歲

四歲



都不要再長大嗎?

我好怕看到你老了開始病痛纏身

好怕看到你漸漸老了走不動了

好怕哪天回家發現你已不在了

麻麻的心很脆弱

一點點小事就會哭

































































你六歲開始

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照顧你的健康

即使知道你以後一定要離開我身邊

但我希望

你是沒有痛痛的

































你乖乖~~

你要天天開心

天天微笑喔






生日快樂~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