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的最後一天

來到熟悉的地方

活水湖















這次來~讓我對這裡改觀了

水很乾淨

沒有臭味







其實這裡很適合家庭旅遊

有腳踏車步道

但其實沒有很遠









不像大直騎到淡水那樣

一次騎就是好幾個小時

經過小片的森林

即使夏天來也很涼爽







從租腳踏車騎到綠水橋

就沿著海邊騎吧~

沿路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草地









張惠妹相框








還可以遠眺明年要去的綠島

(為什麼我沒有拍到他?????)













森林腳踏車道




琵琶湖

風景很美

他算是生態湖吧

不能下水

而且我看到一隻水蛇在水裡游










森林的盡頭

就是活水湖瞜~




遠住敏的小朋友們從小就如此親近大自然

住在沒有汙染的台東

每天就是玩水玩水玩水~

他們好幸福

(代表我反對興建花蓮高速公路= =)































回程經過張惠妹相框

開始白木




















表弟最厲害

跳成這樣= =








其實你很弱耶大哥







這我妹

就是很白癡的那位







其實我還頗強的耶!

哇哈哈












中餐吃完

我們又吃了前一晚讓我們15個人

搶兩碗冰搶到瘋狂的寶桑湯圓








\\

看到我妹雞歪的表情了嗎?

真的很好吃~~

可是店員的臉都很臭

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


















很喜歡台東的這個設計



沿著舊鐵道規劃

走在自行車道很舒服





旁邊有舊鐵道的鐵軌

80多歲阿公還在玩這遊戲...








沒有平衡感的我只好露出怪表情= =











還好手中的G10沒有掉地上









這代表我很有公德心的意思嘛?







自從養了KEN

幾乎4隻腳的我都不怕了

這小子

一歲多了~~

好可愛喔!!

在我身上偶而擦擦ㄉㄧㄡˊ

想趕快下去吃東西













YA~~台東好玩耶~

下次台東照片要換我的KEN還有我的老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