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要介紹4個地方

就知道我多想趕快把這遊記寫完




其實這天的行程~

從三仙台那邊開始往北走

到了花蓮的玉里

(都到玉里為啥不去六十石山?)

第一站好像是7-11買東西

然後到玉山公園管理處玩玩

(是要玩啥?)





再往上開

看到安南瀑布(還南安瀑布?)

有遠住敏在橋下玩水

於是我們沿著步道走2分鐘

到了瀑布下面

水很清澈







還會有吃腳皮的魚哈哈

(不過這邊真的不大

只適合帶狗來泡泡屁股)




















中餐是最近很有名的玉里麵

小木屋是號角翔起介紹的那家

(不是大排長龍的蛤)




離最有名的只有一個轉角之遠

所以跑來聞香一下




上桌摟

麵很多

我很哀怨又吃不完




小菜依就好吃料又多






還有這盤粉腸

多到都要吃不完了





真的好吃唷







牆上只有他們的簽名

哈哈













然後我要說

橋頭冰我覺得不好吃!!!!!!

就只是一般的ㄘㄨㄚˋ冰店

特色在哪?

跟我說

























池上鄉的大坡池

很漂亮

又有竹筏可以體驗

只是救生員只有早上上班

所以想體驗的只能早上早點到

下午才去就會跟我們一樣














只能這樣踩爽的






這裡很漂亮

安靜人又不多

不像日月潭到處都是觀光團




沿著環湖步道

可以在湖邊踏水







這樣的漫活體驗

來到這個安靜的鄉下

才可以感受到























鹿野高台

大草皮讓我好想馬上帶KEN來這裡跑跑




可愛的黃金

總算讓我摸到



哈哈~你好好喔

可以在這裡奔




高台跳傘的目的地

有美麗的綠色隧道

(果實很多 蒼蠅狠多!)

講完了

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將麻 的頭像
KEN將麻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果
  • 是南安辣你~去過一次以後我就不會想在帶米果去哩!
  • 因為太小嗎哈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米果&肥肥麻
  • 台東讚啦~<br />
    所以那一年才帶肥帥去了2次~~
  • 靠~你家去很快<br />
    我家去要開車開一天耶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qoo0258
  • ㄚ勒<br />
    你家狗跟男人勒???
  • 阿就沒有帶阿~<br />
    坐火車柳<br />
    男人上班賺錢帶我去玩沒時間啦~<br />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