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我要不一樣

不想帶拖油瓶去

才可以花錢花到手抽筋

而且我在寵物展前兩天開始搜尋資訊

立志要買到被殺






























禮拜五

在噗上看到PPARK的項圈有在花車裡

AMY麻大肚子也衝上來了



























為了我的邀請卡

下午翹班衝到世貿三館拿票

順便喵了幾眼

哈哈哈

果然第一天就在PPARK耗最久

然後在對面攤A了一小包零食





有AMY麻在

拿著所向無敵AMY拔名片

到處騙吃騙喝

哈哈哈



凡是要談業務的事情

各家廠商給得很大方!

讓我不禁想跟AMY拔要一盒名片來用用= =

































只是沒帶狗~

自己走的時候通常沒人鳥我

連DM都沒給












還好~在NB時很幸運剛好碰到送試吃包

所以混亂中填好問券

加上AMY麻的關係

A了兩包試吃

送!






































 

 

 

 

星期六一早

老頭很好心早上八點把我跟KEN載到三館野放



這次我輕裝上陣

包包裡面只有手機錢包還有便便帶

(還有最重要的購物袋跟筆)



早晨的信義區

好安靜

雖然很熱

但在那裏晃晃是可以讓我別那麼緊張

(緊張個屁我也不知道)




















跟朋友約9點

(是有沒有必要約這麼早?)



晃了晃忽然想到忘了領錢!

很自然的按下密碼

豪邁的領了10000大洋












嘿嘿嘿嘿~

馬媽這些$$就花在你身上啦







2010台北花博~不知道有沒有看頭

至少KEN有拍到照






吃了M早餐當開胃菜

KEN先生很自然的走進寵物展大吃特吃



















一早就進去逛的好處

就是東西都擺得很整齊

而且東西很充足

在聖萊希小吃一會兒

就往力蓉衝過去





每公克0.5元

感覺想是不用錢

女人們很開心的挑貨

我家狗已經變成店狗



一直吃免費的雞肉乾

(PS.黃色牽繩是第一站就敗的牽繩

藉口是這樣我很好逛寵物展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他)














人越來越多

想試看看貝逗狗的洗毛精

很厚臉皮的跟前面這位太太大聲呼喊

"無香精+無酒精=健康狗狗"

就可以得到



















讚喔~~

雖然只有一小瓶= =






















 

 



其實寵物展就大概是這些東西

飼料

洗毛精

玩具

項圈牽繩

SHOW GRIL

業務



















逛了一整天

該買的~不該買的

我都買了

也沒經過老大同意

亂買一通的感覺

感覺比逛寵物展開心












早上PPARK已經有些東西缺貨

下午在去補東西

真的都剩好少

只好委屈求全禮拜一再想辦法逛一次寵物展








































三天下來

我瘦了

趕時間感到胃痛

但是我甘願

一年多辦幾次寵物展

我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瘦



















這些是KEN的

忽然覺得也沒很多阿














這些是高雄的

劉太太

我幫你買的這些潔牙骨很多人哈很久

哈哈哈

整個覺得你賺很大









剩下是桃園米果家

還有可愛O弟的牽繩

還有非非的胸背

(明明別人家的也很多阿?!)












還有台中大肚子太太臨時打來要追加的








感謝各家努力的拜

莫名其妙拿了一堆吃的用的

KEN最近的零食就靠你們了蛤














































PS.

帶KEN下樓現在要逼自己用牽繩

但是我忽然覺得買了他平常也沒用到阿

露營好像也都野放

看來這幾條牽繩要等到逛街時才用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