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跑到翡翠灣玩了

這次是跟宅女一同出遊






只是他只能呆在岸上顧他的500D












KEN小孩很開心一直笑







太陽依舊很大

還好有備而來帶雨傘










泡水摟泡水摟~~

救生衣是好東西

讓我玩的好放心










這天沒有水母來電人

但是有好多海菜

於是對號入座把自己變成討海人在撿海菜



























這個笨蛋還是不敢去深的地方...

只敢再淺水的地方嗆聲

一直要人家去買救生衣說不可怕...














































那你跟我說為啥你打死不到深的地方玩蛤??








































再水中可以一直抓著KEN拍照

因為他會一直要討你抱


























離沙灘比較遠的地方水好冰好乾淨

我都要KEN帶我到比較深的地方


然後可以拍到KEN在水中游泳的英姿






















































































那個毛在水中飄逸~

















好可愛阿





























接著宅女吵著要去跳傘




這個跳台

小時候來過好幾次

也帶老頭來看風景

可惜沒有路標

只有當地人知道







要跳傘的人

要馬就要準備鞋子

穿拖鞋也OK

但是會被膠帶黏死在腳上

哈哈





填好賣身契

穿上裝備後

馬上就要跳了!

(教練的手再做啥ㄚ?)























再會了勇敢的宅女


























要是KEN可以飛

我就抱她上去玩



但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就只好陪他在跳台跑跑










好多人在跳喔

聽說風景很美

教練會帶你飛到海上

再慢慢降落在翡翠灣的沙灘上










老頭說他下次會跳

我猜他是騙教練的










接著跑到龜吼村吃海鮮

7道菜

一個人350吃好飽





















然後就往陽金避暑去了



順便到了文化晃一下









































回家老頭睡的不醒人事

KEN卻還可以跟我亂亂走

唉...

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