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萬里山上有了房子

一切變的美好

走路到翡翠灣

15分鐘



































這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這天

天氣熱到爆

萬里無雲

不去海邊怎麼對得起自己





















翡翠灣

夏日樂園

我們8點半就到了

選了最邊邊的位置

不想被打擾

很幸運

海邊幾乎沒人爽包場

級使有人也不多

畢竟是要收費的

(但我們去不用$~YA!!!!!)










沖水的地方也很棒

很多水龍頭

不用怕人擠人

(也是因為很多人都是去度假的~會回房間沖洗)












KEN小孩乘風破浪真的好可愛

這裡的浪不大~

沙很平坦







水很清澈

(有看到KEN的腳在水中游嗎?)








這次出動我的新貨

FUJIFILM  Z33WP































































防水相機

對於我這種神經跟腿一樣粗的人來說

是多麼重要的東西阿

第一次不小心把相機掉到水裡

卻是如此爽快的事














現在出門玩水

都會帶著一家三人的救生衣

KEN將公公號就要很辛苦的帶著我們出游



我們人很好

不會裝死不幫KEN往前游

只是...

老頭踢水到底有沒有幫助KEN阿

這我真的不懂摟
















































夏天就是要泡在水裡玩



藍天好美



KEN小孩一早就起來玩水

有玩到累就好












3000多的相機

拍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雖然我還是愛D10啦













其實我很挑剔海邊   溪邊

水不乾淨

沒見底

海邊沒有救生員

海浪過大溪水水流太強

我不會讓KEN下去玩


這裡真的好棒

沙灘有人在管理

垃圾少好多

人也少好多

水也很清澈

漂流物不多

(但有水母一直被電= =)










今年夏天

我想我可以每個禮拜來這裡玩

YA~


































































**********************************************************分隔線*******************************************************************


夏天玩水

真的要小心蛤

我們再玩耍時

有兩個小朋友

(大概只有國小吧)

搭乘兩艘自家充氣沙發

一不注意

就飄到外海去了!

外海喔!!

真的好遠

而且飄很快

一眨眼就只剩下一點點的影子




還好有救生員馬上騎水上摩托車去搭救

(有兩位救生員超屌的!水上摩托車還沒準備好

就帶著魚雷浮標就游過去)




後面那位就是很勇猛的救生員




總共三台水上摩托車去海相救

連闖禍的沙發也被帶回來

小朋友一上岸

都嚇傻了......

他的拔拔

馬上把沙發消氣丟掉

(好想問他可以施捨給我嗎= =)











所以阿~

夏天玩水固然好玩

但是安全真的好重要!

大家要小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