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KEN

你的蛋蛋一定很痛吧































你要乖乖

你老母為了你的蛋還有你的雞好

忍痛幫你紮了

























































帶你去紮

你在車上好乖喔

從大直上車就一直這樣趴著看我









































醫生技術很好

10分鐘就跟我說

可以開車帶回家了




但你老頭要來看你

就讓你好好在地上休息























剛開完刀

蛋蛋還在流血

也消瘦了許多....















































現在都軟趴趴的耶....

觸感都不同了說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你麻醉

但每次看到你麻醉後的樣子

眼淚都好想掉下來

(哭點過低)







過了1個小時

(復原時間比開刀時間久....)








終於有比較醒了些

但還是沒有力氣站起來











































































過了好久老頭來了

KEN將很開心的搖尾巴

父子情深阿!!!!!!



































結果我開始被罵...

為什麼要紮

他狠乖很聽話紮個屁

要紮幹麻不小時候紮?

以後不准養狗了

(是說關養狗啥屁事?)










































回到家

KEN已經可以走路

但感覺還是很虛弱

欣慰的是

這孩子沒因為這刀

晚上不吃飯

或是假鬼假怪

一切正常

晚上帶他尿尿都還可以走可以抬腳

真的是乖孩子一玫






























KEN結紮

最不爽的莫過於不忍心他挨刀的老頭

還氣到不想跟我講話....




再來就是我老爸

(KEN一回家

我老爸知道KEN被紮掉後

還很難過的跟KEN說

KEN將沒關係吼!!!!!!!!!)




然後

一回家就跟老頭一直念我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一直唸








唸不停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