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想我應該是最快寫網智的人吧

今天不爽弄東西

寧願寫網智也不想碰...










一個月前就決定要在端午去麥巴爽一下

台南都殺上來了

北部的我們一定跟






可惜碰到我流血了

所以不能讓KEN先生載我在深潭亂跑



日本來的救生衣再來一張照片

嘿嘿

真的好可愛








PUMA跟嘟嘟跟ㄚ呆跑到裡面的深潭

於是我跟老頭好開心的慢慢溯溪進去找他們

一路上KEN小孩死要小黃球

為了小黃球他可以來回跑

搞的我快累死了





有溯溪鞋還好我們走不久

大概走了快半小時

不過大概只有200公尺遠吧

哈哈哈哈

弱死了














前幾天大雨

聽說天然滑道水很快

很好玩

感激PUMA拔帶KEN先生去那裡急流滑一下

超弱智的好可愛











左先生的新救生衣

穿了防寒真不賴

還好有跟到團

PUMA麻感激你蛤







結果穿了還是不敢下水...

我都要氣死了我!

(不過麥巴水真的好清澈

水底下的樣子依舊如此清楚
)





叫KEN帶老頭去玩水

好死不死球被PUMA咬走

KEN先生又要拖人

乾脆定點迴轉

結果某人明明有救生衣

卻嚇個半死

還把KEN往水裡壓



白痴死了這對老少...





ㄚ呆好久不見喔

你也好愛跳水我好愛你






嘟嘟不用穿救生衣

你不冷嗎?







很勇猛的可樂

我覺得它是魚...

是因為沒有毛沒有阻力嗎?

游的比這些黃金都快

還不會被水沖走耶














































之後米果來了~

帶了好好吃的泡麵

可惜我的相機大起霧

收了起來= =

所以................................................................








米果麻感激你的泡麵蛤






毛色比較深的狗

比較容易卡黏搭搭的植物

所以米果跟PUMA跟嘟嘟好可憐喔

整隻狗30%的毛應該都被扯下來了吧

























麥巴真的好好玩

下次我也要穿救生衣去玩

KEN先生發現救生衣的好處

到最後都馬游超慢的

不過他應該游的很開心

這孩子有累到

累到有笨蛋把球丟到滑道底下

要KEN去撿他竟然放棄了!!

還好水流把球帶出來

才把狗叫下水去撿









































































在橋上把毛梳理好

往北埔老街前進

可惜呆家跟米果家先回去了







非非長大了

還是不准人家摸頭


























選好久的餐廳

這家餐廳有躺椅

所以某人又跑去玩...





是過貓嗎?

大家台語講超快的

我都來不及翻譯





超好吃的小菜

有粉腸...肉...豬尾巴...腸子...豆乾




還有好吃的油雞








每人一碗粿仔

飽到我晚餐吃不下

(不過老頭一回家馬上要我煮水餃給她吃...)























































































結果竟然是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KEN也有拍

不過照片在PUMA家

(老娘當時很忙要安撫狗沒時間拍= =)

請快殺來謝謝蛤












好了~

喝完水就回家了





















































昨天好早就睡了

今天全身痠痛

10月PUMA家一起去花蓮

要溯溪半天

我會不會倒在花蓮蛤?














































不過再怎麼累

也不會比在上班時的累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