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

老頭會常常到台南拜拜

前一陣子...

發生一些事情

加上老頭要跳槽了

假變少....




所以..

不管南部豪雨特報

決定殺台南2天1夜































既然豪雨特報

北部也下大雨

本人發懶不想帶相機

KEN先生只帶了雨衣跟擦腳布...

連鮮食都忘了帶






從基隆出發

一路大雨

雨大到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喔!!!

視線差到我緊張睡不著....












































過了苗栗天氣開始好轉
























































































我開始後悔

為什麼我要幫KEN將帶雨衣?

為什麼我沒有帶單眼?

為什麼我要帶外套?

我是白痴嗎?















































到了台南



沒有單眼

好無聊

老頭在新營忙他的

我跟KEN就在外面晃晃

看人家進香





























還好

最後我想到要去台南玩玩




也忽然想到老頭手機照像功能只有普通差



這是什麼?

誰可以跟我說?

到處都是耶好漂亮




















看到藍天我好!%^%^*&##$%^



到赤崁樓一定要來杯這東東

便宜好喝





我們繞了一下

不知道要吃啥

就在冬瓜茶隔壁吃東西









台南真的是好地方

這張很傷眼的照片

是肝連

價錢跟台北差不多

原本不想點




























結果....

大塊到...

我吃到吐

QQ的真的好好吃

台北都好小氣

好薄

入口即化是怎樣?








豬血湯

豬血比湯多

也是要吐了





















兩個人

一個小菜一個湯

我吃炒米粉

老頭吃滷肉飯

外加兩杯飲料







































200有找


























接著把肥家請了出來









到了肥家隔壁海灘













黃金海岸

沙好軟好舒服

但是沖水沖到我會哭

黃金海岸

沙子是黑色的


有點怪..

哈哈哈哈哈











很不要臉的在肥家吃了晚餐= =

然後才去Q家跟被綁架的TEDDY家

還有UMI家會合































我沒照片了




































謝謝PUMA麻指點我們怎麼走到赤崁樓







謝謝肥麻忽然被我們拖出來玩

還讓KEN將爽到去海邊

還請我們吃晚餐

還拿了一些伴手禮到Q家吃








謝謝Q家讓我們借宿一晚

第二天早上被我的愛O弟弟吵醒我好開心








謝謝劉TEDDY麻莫名就住在Q家隔天一起出去






謝謝UMI麻的鐵將一直煩老頭睡覺

笑死我了





謝謝初次見面的TERRY家

第一次出門就讓你們請


很不好意思說...

(那個我這篇寫的比較正常沒有OOXX蛤)







































南部結束

到台中找孕婦

謝謝孕婦她老公請我們大披薩

呆到11點多

回到家凌晨1點了

哈哈

累死我了

但是好開心























































最後謝謝辛苦的老頭

謝謝你總是答應我帶我出去玩
































KEN先生給我睡成這樣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