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晨

老頭六點多就起床

可見貓的小房子床真的很棒呢




















今天早餐很營養

可能老闆知道我們昨天吃很多肉吧

全部都是菜











我只吃了

小黃瓜(上面中間)

菜埔蛋(上面右邊)

地瓜葉(下面左邊)

還有不知道的下面右邊菜




其實不難吃

但是冷的菜味又重

不適合我這肉食主義者













吃完快7點半了



Q拔摧我們趕緊出門



怕慕谷慕魚人太多..




辦入山證

後面有一個團體大概117人左右

還好是老人家

都是來觀光風景的








開車進去後5分鐘

隨便找個方便下水的下水點


















































狗都衝了































老頭不會游泳

又怕魚標不夠力




所以站在上面好久






已經不是跟KEN第一次游泳

但是還是好可怕

會一直跟我搶浮板


































害我第一次下水差點溺水


還偷偷把KEN往下壓

還好理智戰勝恐懼












哈哈哈哈

嚇死我了



































林O弟腿長果然游的很快

然後又很安全

比較不會聽不懂人話

老頭說

他很放心的把生命交給林O弟



(還不交給KEN讓我很不爽...)

























































來了來了~~


我好愛彎月峽谷














水乾淨到不行

雖然好冷

但我一直要KEN先生載我游峽谷



































跟KEN這樣來回游我大概玩了五六次吧


實在太棒了


KEN將我愛你






老頭不相信你我們不要理他






















ㄚ伯很哀怨

不愛游泳的黃金其實很少見耶

哈哈哈









在這邊好冷

溪水超冰

每次下水手都沒有感覺了

上來又是野口

不停的抖抖抖

可是還是玩不停






























我想KEN是遺傳到我愛玩吧

他也玩不停




























































































































小朋友

你有開心嗎?



麻希望你有開心的玩水喔













































































因為我玩的比你開心



























































Q拔探路回來

妤是離開好美的彎月峽谷
































每個深潭都好棒




KEN就這樣一直咬小黃









我也就這樣一直搭著KEN將號亂跑





















































聽說這裡是3公尺跳台

只是現在枯水期

都沒啥水

還好我不敢跳水

不會覺得可惜

不過下次豐水期來臨

我還想再來玩一次




































真的好冷

我們玩到中午

就決定離開














現在好想念彎月峽谷




















































我好怕再也看不到這麼乾淨的水了

而且現在都覺得五峰旗的水不乾淨了><





























老頭說~

QQ號會讓人感到害怕

覺得會溺水

哈哈哈

Q拔請自己想辦法靠邀他

(我看就是不要借他救生衣

這樣他就會乖乖去買了)




























KEN先生好棒

給她吃好多餅乾






































林O弟也好棒

一直救老頭

老頭說要給O弟好料的

誰知道他給了沒?

































我看是沒給

他阿拔請跟老頭要








































沒有阿伯耶

我又糗了

不過阿伯有吃很多餅乾黑















中餐吃什麼雞料理























牛蒡絲來補一下
















































魚好好吃












































忘了




































烤雞好吃

雞頭最後是對上菜的人

哈哈





白痴死了































下午到牛山放空休息



又好愛這樣悠閒的下午






















































































































有太陽在

什麼都好









其實這張是假象

只有老頭睡死了...














Q家小孩也在休息

















只有KEN跟TEDDY還在亂晃

















(TEDDY麻你傳簡訊給誰阿?)



























有草有藍天~

這裡真的好棒










草地都可以露營~

一個晚上大概200元一人還是一頂帳我忘了

接電一晚100元


外面就是大海

還好沒有牛~

鐵匠可以放心的跑跑

但是要小心海阿!

嘿嘿





















這裡好棒

下次來露營吧寶貝














Q麻這是你的照片拿走~

網誌請快寫

不寫也叫Q拔快寫蛤





























回到市區又跑去買炸蛋














我覺得..

藍色的皮比較Q

但是黃色的蛋比較香耶








下次應該都各買個2個回去吃吧!

實在太好吃了!!





































回到貓的小房子


晚餐市區隨便買個東西回來吃

外加中午的剩菜還有前一晚的鹹水雞







某人出遊還要跟我吵架 還氣到不吃東西要睡覺

實在很無聊

幹你在這樣白目我就不鳥你了























老頭睡醒沒想到隔壁遠駐閩喝小米酒

喝到打架...





好死不死好像有用到小黑

原本某人要出去揍人

還好我們決定報警不然我們就紅了





聽說還吵到翻桌耶

好酷喔

這算行程之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