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愛上花蓮了...



現在想想

怎麼會忽然決定四月要去花蓮勒?

我都忘記了

哈哈哈




























這次很不怕死

決定跟南部的Q家跟TEDDY家一起

上合歡山看

石門山的日出....













































































結果奶奶的霧超大

過清境後就是霧了

什麼都沒有





沒有雙黃線我們可能會跌下山谷吧我想...

老頭很不爽

一路上一直罵人

罵霧

連經過武嶺了都不知道...









































合歡山上風很大

又有落石

整個很驚

都要流淚了我








好不容易到了比較安全的地方

趕緊下來走走休息




沒有日出但有雲海

雖然心情很不美麗

但還是編發抖邊拍了這張很晃的照片




























高雄的鄉親

聽說一路睡的很爽?















之後到了最高的加油站

辛苦的左先生太累了..

直接甩尾停車就直接睡覺






大家也都先休息一下



















我真的好偏心

只有KEN跟林O弟

哈哈哈

































老闆來杯咖啡吧!

有這些給西真的好棒

走到哪裡都可以喝東西















































太陽出來了...

小黑的主人還在休息


辛苦你了










林O弟的臉太弱智了...

可惜Q姐姐的臉被切了一半

(怎麼我感覺很開心)

哈哈哈














這個藍天很讚

被靠腰都值得了





















經過這裡亂拍一下





















太陽出來了~





又停車拍拍

旁邊就是大懸崖

後面的山脈們可惜被雲擋住

我說台灣

真的好美






































某人睡飽就會笑了

我看大概只有我可以忍受你的怪脾氣吧

請對我好一點

謝謝



































可愛的西寶國小

可惜小朋友們在上課..

只好躲在外面拍照= =




















劉TEDDY他老母我對不起你

你兒子只有背影....




































到了太魯閣附近

某個Q拔說有來過但是Q麻不記得的地方






















































所有的犬都被蓋章

糗了我沒拍到林小Q

哈哈哈
































一路上看到溪水都好混濁

可能是連日來下雨有坍方吧

原本不去砂卡噹了

遠看那裡的水是藍色的

還是殺了過去
























































步道走到快放棄了

還是讓我們找到下水點



















































































跳水狗都下水了

不愛下水的也下去泡泡








為了這個水


走再久都值得















































Q小姐是最猛的一位
















請開班授課如何潛水














我家報名KEN將跟老頭






太陽剛好大了起來

溪水很冰但是很舒服

讓我默默脫下鞋子

踩進水裡涼快一下




























































好愛砂卡當





回來的路上

再拍了油桐花

預告了五月份的行程














好玩好玩~~
























































中餐我們吃了公正包

還有

讓我回味到現在的廟口紅茶




























再來就是一直吃吃不膩的炸彈蔥油餅


















































































今日行程還有去水源地瞧瞧





這....

好像不是該有的景象
































所以過了管制站




























又是水一堆




下雨也不減我們的開心









撐著傘也要讓孩子們游泳





















































親愛的小粉紅

這是我們最後的照片

你就乖乖留在水源地吧

我會想念妳對KEN將的付出的!











要走摟小朋友

下次拔拔麻麻再帶你來有水的水源地























































嘿嘿~~這次住貓的小房子

我睡到流口水

床很讚

FU很讚

鄰居很不讚



照片請等Q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將麻 的頭像
KEN將麻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eddy麻
  • 太太呀 .........你ㄉ格式跑掉ㄌ啦.......換一下吧...........這趟ㄉ花蓮有讚厚.......小鬼ㄇ玩ㄉ很HIGH,我ㄇ也吃ㄉ很爽咩......呵呵呵......<br />
    突然好想環島去呀 .......哈哈哈.......
  • 好吧!那我勉為其難加入你的環島之旅吧<br />
    哈哈哈<br />
    我好配合你~請一定要讓我參加蛤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michael66178
  • 上面寫的當我沒看到!<br />
    <br />
    這次照片超多的, 今天Q麻說她要寫遊記嘔<br />
    沒有生出來請找她<br />
    <br />
    P.S. 高山咖啡的錢還沒付.....<br />
    <br />
    BY QQ拔
  • Q麻生病你好意思要他寫喔?<br />
    <br />
    Q麻網誌勒?(伸手)<br />
    咖啡不是部用$$?<br />
    我們陪你出遊耶老闆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米果&amp;肥肥麻
  • 我只能說~~<br />
    你們太舒服了喔~<br />
    真的是太舒服了喔<br />
    實在是太舒服了厚~~<br />
    真的是太.....太......太過份了啦~<br />
    人家也很想去捏~~>_<
  •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鯨魚~puma麻麻
  • 哇~不錯喲!!<br />
    這位Q老闆出門也是行動廚房帶著跑耶!!<br />
    這樣子真的蠻方便的喔~<br />
    下次我們家出門去..<br />
    看來也要把我們的蛋捲桌帶出門去~哈哈..<br />
    <br />
    花蓮..真的好讚喔!!<br />
    只是..那水源地也差太多了吧!!<br />
    豐水期去..很漂亮耶~<br />
    枯水期..就真的差好多喔!!!<br />
    等到9月過後..我們家也要衝花蓮去~
  •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shinefan
  • 我也很愛花蓮~<br />
    去年暑假去了兩趟~哇哈哈<br />
    也打了兩次沙排~哇哈哈
  •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