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KEN

現在很好命

每天吃鮮食

米果家的鮮食











實在很棒

這孩子每天都在過年

又有新玩具





























最近都在買他的東西

我也想買...






夏天到了耶!








































然後















僑很久的花蓮終於定案

我家很猛要從清境去

爽翻天























5月油桐花就去住松濤意境吧





6月行程勒??







7月是要去哪阿?我都忘了







夏天不是說好要來北部山上避暑?











9月慶祝KEN先生生日..左老頭生日..

還有在一起兩週年



那就勉為其難去澎湖吧

哈哈哈哈



















今年太多家要去澎湖了

我家也要跟!








10月米果一起去小琉球

Q家



TEDDY家



肥家



UMI家



花旗家



多家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可以一起嗎?

還有其他家人勒

我家很偉大一直下南部耶><
























































好像沒啥好說的
















最近在玩我爸的450D

好難

但是好好玩




























原因是我媽把我的PANASONIC充電器帶回他家

真不懂他留著要幹麻














夏天到了

我的天又來了

白沙灣

溪邊

露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