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說

老頭對我很好






















































都是我太美化他了

請不要上當


















他的惡行惡狀多到三天三夜講不完
























1  不會甜言蜜語

乾    連個"我愛你"都不會說

頂多說"我不愛你嗎?"

然後就開始靠邀

為什麼要逼他講這種話

(講一下讓我開心你會死喔= =)






























2.易怒

我說

就連上合歡山沒戴雪鍊小黑需要停在路邊

他都可以靠邀我很久很久

還要Q拔叫他不要生氣?



然後

報錯路

不小心刮到小黑

就在呱呱叫

人家撇車也要快速開到別人車子前面撇回來...

該死飆車族...





































3.沒耐心

花蓮明明就是要連請兩天假

只是換一天

又在那裏說他不去了= =

劉TEDDY他老母

請好好發揮高雄人的魄力靠腰他感激你!









































4甘 超會凹人

明明說好我有客廳帳的36000可以買

結果天幕讓我豪爽

說想買別的就被靠腰浪費...

小氣鬼

喝涼水

奶奶的

我人很好

我也只好答應不在亂買





























































但是我多買KEN的黃色浴袍真的好好看

而且夏天到了扶桑花胸背也要來一下阿

而且..

最近失心風

我偷買了KEN將很需要的牽繩

誰叫他要不見我也不願意阿

























我的卡勒??

可以還我嗎


























































左先生

打我前你想想

大家都說你對我很好

你打我

你的心會痛喔

我知道你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