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拔~~

你下次來台北

我不會帶你去爬草嶺古道了

我帶妳們去爬七星山~~

很有名吧!!




有藍天

有綠草






























也有走不完得樓梯....



哈哈哈哈






小朋友又可以出門玩玩

難怪怎麼笑都可愛^^











七星山的小黑

看到KEN先生就很兇

但是把KEN帶走就變成愛撒嬌的小孩






七星公園

狠大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跑跑~

這張看起來感覺像單眼拍的

哈哈

自以為..










米果家的可愛超人圍兜兜又再度出馬

真的好可愛阿






藍天~~

我真的好愛~~











七星公園跑跑後

我很俗辣不敢去走七星山東峰

所以就下山道文化找東西吃...

結果...

















































親愛的櫻花~

你怎知道我再找你勒??

哈哈哈

過年我就要去找你的同伴啦~~











一小片櫻花

就讓我們著迷

過年真的要在九族看櫻花看到吐了~~

哈哈











先來練習拍拍~

KEN寶寶好乖

因為老頭在後面拿小粉紅....

去九族我一定可以拍很爽

哈哈





這張失焦了><

唉唉 ~

看來單眼真的很重要...










粉紅花配粉紅球球











哈哈哈

真的很容易殺一堆記憶卡...










隨便亂拍都好美







我真容易滿足~












拍爽了就往我的故鄉文化~~





到了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麵普通

但是很大碗

連老頭都吃的很飽



馮同學

這你應該覺得很好吃~

哈哈哈











曉峰旁的櫻花也悄悄的開了~

不過開的不多



我覺得我有構圖的天份耶

哈哈哈












這張有點太暗

失敗了><









嘿嘿~藍天好漂亮~






大賢跟大倫中間的櫻花也開了~





哈哈

好可愛^^








拍爽了

就讓小朋友玩球球~

哈哈








現在超級期待九族櫻花季!!




http://www.nine.com.tw/2010sakurafestival/


哈哈哈

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