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咩

錢不要放在我身上

最近得了失心風

看到什麼都要買

尾牙復古風

大家狂訂旗袍

我也忍不住看了幾眼

但是最近實在噴很多

看到KI麻的浴袍我買了

又看到一定要偷買的車內籠

看到福袋我還是忍不住買一堆



明明前沒很多錢





過年出門玩六天

算一算要花一萬

現在什麼都要省


旗袍是什麼??

幹499我也不要了

KEN先生你自己說

我對你多好

為了你跟O弟過年的衣服

我犧牲多大


























**************************************************************************************

好的

我糗了






























上面打那些還沒爽完

結果被發現

我要偷買車內籠






我的卡

又被沒收一張


































好的

算了

至少我夢醒了



我下個月似乎還有一萬多的卡債要繳

然後過年還要去玩

有沒有年終又不確定

馬的哩

過年還要包紅包

難道不知道我很窮嗎??


還好親愛的SP只剩最後一個月

小黑也不用繳$$了

2月

就是你

2月我或許就真的可以開始存錢了= =



戶頭滿5萬5我一定要把KEN先生的車內籠帶回家











小黑對不起

我太笨了讓你爸看到網誌@@

這次先下手為強策略失敗

你只好繼續有毛下去吧@@




米果麻對不起

你的衣服實在太逗趣太可愛了

但是我在很可憐身上只剩300元現金

還有300多一點點的悠遊卡

再偷買衣服給KEN我就要吃屎了




O弟我不用跟你抱歉

你的衣服我已經訂好啦

好爽!!






KEN先生對不起

我無法買好吃給你爽了

請大家別在誘惑我看一堆吃的喝的

玩的還是要給我看







左先生我也不用跟你道歉



今天被你發現只是你狗屎















我只能說

我好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