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

在家很無聊

老頭要上班

那兒都不能去

結果還聽到有人半夜去合歡山!!


天ㄚ!!!

我真的好想去><










某隻狗也很無聊臉超臭...
































所以....






拿出米果牌手工餅乾~






唉..

像機頗鳥

所以看起來的FU沒有很好

但是!!!









真的很好吃!!!





連我都忍不住咬一口@@





很哀怨的KEN先生為了這包餅乾

特地離開他的位置

移駕到客廳...








首先吃星星

厚度大概有1.5公分~2公分左右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沒有讓人感覺粉粉的不舒服~

(我是真的吃了一口!!)






請勿哀怨

謝謝~








因為好無聊

所以叫KEN將頂頂給我看

順便看他會流多少口水









好可愛的星星

請你繼續頂









結果馬上














口水跟下雨一樣= =








超級誇張的多!!!








連我的褲子也遭殃= =






只好趕緊給小朋友吃

















結論一定是秒殺@@










在來是上次讓KEN寶寶魂牽夢縈的南瓜口味!!










上次乖巧的KEN先生

我請他咬ㄗㄨㄚˊ    他就咬ㄗㄨㄚˊ

我請他咬雞   他就咬雞

我請他幫我拿衛生紙

他就真的幫我把衛生紙給了我!!!





於是...就賞他一顆米果牌南瓜手工餅乾~





















結果

吃了之後就不會動了....

要他幹麻打死不肯

就是要等米果牌南瓜手工餅乾....

等了10分鐘不理他

他還依舊坐在餅乾前面!!!



王米果他媽媽~~你裡面是否放了什麼藥嗎???




















三種不同造型的擺在一起~

南瓜口味的比較扁一點點

也比較油一點點點點...

不過米果麻跟我說都是用高級橄欄油

所以很放心讓KEN先生一口氣吃了半包







這個是愛心~~

很可愛

也是很厚~

吃ㄧ顆都絕得浪費

所以要讓他多等一些

哈哈

















最後再來一個魂牽夢縈米果牌南瓜手工餅乾

麻煩請妳忍著點

咬著讓我拍阿~~

謝謝



(我怎覺得KEN將放空了....)









之後~~

把兩包餅乾

一起放在密封袋

等到KEN將非常乖

再來賞一顆~




拿東西也不跟我亂亂走了...

這孩子就一直等...
























<<試吃感想>>

米果麻真的很酷@@

哈哈~

我說真的咩

之前幫KEN先生買了一堆零食

看起來好吃的我們都會吃

一般市面上買到的餅乾

真的都很粉

麵粉味道很重

吃兩口就會覺得噁心




米果麻手工餅乾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香

那種香

是有點烤焦的香味


吃起來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手工餅乾一模一樣

只是沒有甜味

餅乾表皮油油的

但不至於油到不舒服




想要吃看看~

可以上米果家的網站喔~~

便宜又大碗~

讚啦^^





(林O弟你過年就可以吃到了~哈哈)



PS.米果麻請你快點開店阿~~我要去參加開幕!!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