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欠很多東西

小路咩~~

跨年咩~~

等我把畢生積蓄投入到無名VIP裡面

我就可以有空間放照片寫東東了




然後阿

先預告一下

2010年跨年之旅

實在很好玩

不過我也破天荒的不到晚上就先行休息...



月經你來真的讓我很困擾...

下輩子我要當男人啦!!



然後阿

2010年的第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我跟QQ玩

然後



























我被咬了一口@@

好ㄚ~

QQ你就這樣

下次不跟你玩了><

哈哈

其實我怕@@







這次的旅行

哈哈

我的SP真的很棒

刮大風下大雨

我還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帳篷裡面等天亮

然後那個睡袋

也還不賴啦

是真的頗保暖的

只是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真的很想退貨

咩的















TEDDY他媽~~

你不要以為你沒有帶相機就不用寫網誌阿

照片明天補上

請你抓一抓去寫阿~~

哈哈哈




然後Q拔

你的照片比我多耶~~

應該你的網誌也不能比我少齁~~

宋!!

























2010年了

今年會很忙碌

3月說好要在上合歡山走步道

然後要去武陵農場看櫻花黑!!!


然後還要去澎湖

不過我不想去露營可以嗎@@????



UMI麻大家都知道你很忙

可是我還是好期待日本的行程~~

哈哈哈

日本應該只有我跟KEN去敗家

這樣才不會有人管我亂買啥~

YA~






太平山

拉拉山

巴棍

還有哪裡ㄚ


今年的夏天不會一直在海邊了

露營露營露營~~

花哈哈

真的好好玩






我就說我的SP買的很值得吧!!

是誰說我只玩兩次就不玩了??







2010年希望

所有我叫的出名字的狗兒們都能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不要被揍



然後死老頭長的年輕一點

快點帶我出去玩





恩~~


今晚我會去繳錢

請不要再靠邀我了...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