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買個東西問題都一定要一堆嗎??

首先是情人節的

FOSSIL錶


老頭的錶應聲聲的多了那麼一條疤

然後等了2個禮拜拋光

結果竟然沒有好

再拋了一次始終如此

結果很雖的是我

每次都要幫店員背黑鍋

拜託老頭不要去找人家吵架@@





再來是我的愛

SNOW PEAK



再撒野都看好了

結果他卻不能分期也沒有折扣

搞的我們跑到美麗華去敗

還好有9折

加上可以分期

不然我的SP不知何年何月 得償所望??

不過小插曲卻是

我的愛卡被我刷爆了

那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上個月的$$沒繳完

下個月就不能開心的揮霍

還被客服人員撲ㄘ了一下...

結果只好分期11000

剩下全付現

又被老頭唸了一下







緊接著最近買了一件LEE的外套

再店裡看了好久看到都打烊了才決定要

$$也都當場給了

不過要調貨我們也都還OK

結果第一次調貨等1個禮拜

說什麼從南部來的比較久...

老頭都不耐煩了

原本很堅決要退貨

結果他一值跟我說那是大缺貨

所以只好繼續等

還好他在兩天後寄到公司

一直幫店員講話真的很累

還要不時安慰老頭要他息怒

哪來這麼好的客人勒??










然後

下禮拜要去清境露營跨年順便賞雪

怕老頭跟我會冷死在清境@@

今日兒決定幫我們家多添睡袋

結果...

只覺得他便宜

回家一打開

奶奶的

他破了一個洞!!!!!

幹這是三小??












明天又要跑一趟了

小葉吵架就交給你了

我很不會跟人家吵這些

所以只能吃悶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