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的3年

請不要跟我說

要約我去爬草嶺古道....



















































一天爬兩次

誰受的了阿???
















八點就起床

九點就出門

10點開始爬山

一開始我們還再靠背很冷



大家看看

老娘我違圍巾

隔壁的穿外套加長袖加短袖









一看到水

這王八就跳

還好我很開明

不然一定被打死







第一個休息站

外套圍巾都不見了

老頭的外套掛在包包上






只有小朋友剛剛完玩水

他最爽






再走一毀ㄦ

連長袖衣服都脫了





很扯!!














小朋友悶了兩個禮拜

難怪這麼爽!!





我只能說...



幹!!!!


終於到奶奶的虎字碑




後面的風景很美

但是拍照的人很遜

這樣有意義嗎???











接著我們很開心的一路走樓梯

下山到大里天宮廟

吃中餐

休息















然後

得知

從大里天宮廟走平路到福隆

他媽的大概要走個10天10夜吧!!!!!!!



然後KEN又不能搭火車

所以...



















我們只好再走一次草嶺古道!!!



















中午

大太陽

誰跟我說現在是冬天??




重點是...


全部都是樓梯!!!!









































幹!!!!

我整個要死了






你這小子

還在爽

我都快熱死了




最後回到虎字碑

KEN小孩熱到泡屁屁...


好了


相機沒電了


就這樣吧@@




總之就是....











































他媽的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