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經痛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家常便飯

不痛我反而覺得怪

這次我很乖

一發現開始流血

就直接先吞藥

才比較不痛



不過

這次要來表揚一下我們家小左

這位仁兄

一下班

就買著紅棗 枸杞

跑到家裡來

煮紅棗枸杞外加龍眼的養身湯給我補身體

雖然後來又再靠腰說我很幸福

他媽媽都沒有喝過他主的湯

不過在我嚴厲的督導下

真得好喝耶!!!!


這兩天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躺在床上喝補品就好啦

哇哈哈哈哈












PS  咳咳......那個    我要買帳棚了

我要去露營啦!!!!!

請大家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