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小孩9/8滿五歲了

今年也沒什麼特幫她慶祝什麼

但是吃喝玩樂都一定有



提前帶她去汐止夢樂園

哎呀

這個地方一去就愛上

但是僅限於七月&颱風過後














沒辦法~

成本太高了@@



死小孩在這裡學會了跳水

滿足了我對他的期待~

老狗新把戲咩@@

看他的英姿

雖然在水面上一公分才跳水

不過勇氣可加









小朋友玩到會偷懶

只是你就直接上岸阿

站在水裡幹嘛阿???












哈哈

他在看老頭手上的小粉紅


































接著


生日當天













亨~

老頭還強調一定要有帶骨的

這樣你吃得比較爽@@



























然後開始死盯著牛小排看










人客阿

看看裡面

好吃的東西多到我想打KEN

有老頭亂煎的牛小排

我水煮的高麗菜和煎蛋


















餵食秀大概玩了10分鐘吧

搭杯可樂

實在很讚







KEN將先生

生日快樂阿^^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將將將將~~

這是遠從桃園寄來的包裹








來自米果家



花哈哈~

米果麻這個真的好可愛~~


還好我馬上跟你訂購了

價格便宜又勾椎






這個也好好笑

叮叮叮叮叮得

只是我半夜就不會幫他帶了@@














TO   KEN小孩

你最近不乖

都不好好吃飯飯

嘴巴被養刁了齁!!

你要乖乖阿

這樣年長者才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你不乖就我跟拔一起去喔!!!

ㄑㄑㄑ




還有

臉臉開始變白了

請你多保養一下巴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