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呢??

因為老娘我八月中時染了H1N1

發高燒 

喉嚨痛

小咳嗽

頭痛

再家休息了四天之久


























































沒有啦~

是扁條線發炎


不過一好就要帶KEN將去玩

但是又不敢去海邊曬太陽

加上又是七月又是漂流木

所以只好到此走走晃晃









我說~~

除了GGWW

這是第二家我會想再來的寵物游泳池

夠大

大到KEN將每次回家都累翻掉

老闆跟老闆娘人也很好

很親切~~

唯一想要他們改進的

就只是游泳池旁的青苔要清阿!!











第一次去

老頭嘗試去划船

卻很白痴的不知道怎麼滑

還要KEN將推他@@



汗鴨子還不學划船

欠人罵

玩個幾分鐘就放棄了...

真的比我懶





還好KEN將不像我們

到那邊玩了兩個多小時還不累


第一次去玩認識的兩位小朋友




哈哈~他們一直嚇別的狗

所以被禁足在船上

隨波逐流....











這次我很感動

KEN將終於會跳水了



看看他的英姿

難怪LA SHA動不動就要騎他



狗長的帥也是一種罪....














不過...

KEN將老了

老到牙齒都掉一顆了...




現在旺旺旺都破風破風

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