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很累

先去溯溪

又去新竹

然後再去八仙

但是照片只有溯溪的

沒辦法

去新竹市跟大人去

不能搗蛋

然後八仙就是一直玩

誰有心情去拍照阿??

不過現在八仙人很多

連禮拜一也是

害我只玩沒幾次

氣死我了



不過我有去玩龍捲風

真的很好玩

最後竟然沒有再玩一次實在很可惜


然後我有看到G奶

大到下垂

不過還是很多然再看

那女的也頗大方的讓其他男人爽



還好我沒有大到會被注視

也不會跟人家說我的奶怎樣

奶大到底有啥好阿??

這問題只有一些整天靠杯自己奶大的人才會知道吧??
























溯溪是跟華亞南亞的人一起GO

原本實在很害怕

因為之前的陰影時再令人不想再想起

又加上是颱風過後要去

靠 

這不是考驗我嗎??

而且很白癡的是

那個萬里頭前溪

竟然在小姑丈他森林裡的家旁邊

以前我還去過還被蛇嚇過

世界會不會太小?







其實我沒有很熟大家

所以就直接放團體照吧

年紀最小的是中間的小朋友

他只有七歲

不過膽子很大

不吵不鬧的



裝備很完善

頭盔 溯溪鞋 安全腰帶  救生衣 

什麼都有

讓我放心很多

中間有跳潭

攀岩什麼的

我很俗辣不敢跳潭



那下去幾米深阿

誰受的了

因此俗辣瑩變成我當天的封號

無所謂阿

我就是俗辣

咬我阿?



不過這個好玩

因為不恐怖

我都不知道我的膽跑去哪裡了@@










不會跳潭但是我會攀岩

雖然走石頭路的時候很慢

但是爬岩壁我可是一流@@



黑黑~好玩到我想再爬一次

不過IVY卻老是被卡住

快把大家笑死了





這一個深潭冷到我變成野口了

還是被抓下去玩這奇怪的遊戲= =





IVY我只能說

難怪你的腳會瘀青

哪有人攀岩這樣攀的@@





偉大的時刻就是非父親的人把小孩子一手推上瀑布

而媽媽則在旁邊看@@

不過挺感人就是了...





最後再十坪的超大草皮玩些團康

然後就會家睡覺了@@





























馬的隔天早上我整個腰酸背痛

還好老頭幫我先按摩小腿

小腿才沒有受災

大腿...腰...手臂

整個快斷了


然後很扯的是

隔天去玩新竹

回家睡覺時

我跟老頭十分鐘內掛點

燈沒關

電視也來不及

KEN將更可憐

來不及吃飯我就睡死了

孩兒

媽不是故意的

你就原諒我吧

不原諒我也沒辦法










更扯的是

八仙回家那天

我連餵KEN將都餵到睡著

然後裙子還沒有脫

門沒關

燈沒關

就睡了???







我不要被我妹附身阿!!!


















發燒了


我要去看醫生

大家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