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白



在公司玩得很開心

到五股辦公室也不用搶網路線

現在老娘在馬自達原廠

還可以抱著小白上網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現在才發明呢??

還有指紋辨識器

這是一個會害死人的功能

他會降低你的記憶能力

現在登入都不用KEY密碼

刷一下指紋就好


我的記憶力已經弱的跟鬼一樣了

竟然還有一個指紋辨識就可以記錄密碼的功能

這豈不是是爽翻天了嗎












親愛的莫先生

你好棒

你好大

你好強

快來台灣吧

最好可能讓整個台灣北部都放假

你害我不能去花蓮開心我很仁慈不怪你

這樣剛好我可以在家陪KEN

如果你讓我明天不用上班

那我會很感激你的

請你加緊腳步來台灣吧







還有

這年頭的中年男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合你們的意就說我們想法有問題

思想很奇特

我們就是腦子少一跟筋嗎

不然你們要我們怎樣嗎



都沒嫌你老了還要嫌我太年輕??

讓你們把到是你們的福氣

不是我們的悲哀

懂不懂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