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停賣效應告一段落

也可以暫時歇口氣



上篇文章發現

真的有人因為收到我的名片

特地上來看看我的無名

哈哈哈

實在很酷

(文顗先生我就是再說你)












於是我要來定位一下這個無名的特性@@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暴力的部落格

在此你要靠杯或是罵髒話

只要不要白目到被大家靠杯

基本上你要在我這邊抱怨你家的事情都很OK

但是靠背我的人請你跟我說你是誰

這樣我才可以靠背回去

















基本上這篇文章沒啥重點









所以掰掰了@@




(妞妞現在到新的家庭了

希望他能夠開心的玩

也希望他不要再流浪了><)





感激兔兔麻這幾天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