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在基隆

過的不賴

被剃毛也沒啥好不爽

因為他真的很涼快

白沙灣也讓他去爽

只是那天我不能下水陪游

我比他們還不爽!!





這隻狗是我跟我家老人一起幫他剃的

剛開始剃玩真的很像狗啃的

不過隔了一個禮拜就比較能看了

還好這小妞不怕醜

還很開心的腳開開納涼





第一次去白沙灣人爆多

又加上大潮

安全範圍不斷減少

所以玩的沒有很開心@@





還好老人貼心幫我租了白色帳棚

不然我會被曬到死

不過KEN很賤

只會在我家帳棚旁邊的門口甩水

所以隔壁的學生就只好往後面帳棚移@@

實在很抱歉...





接著又來一組婆婆媽媽

實在白目

KEN甩第一次水

婆婆用塑膠玩具打KEN將的頭

但是老頭離我很遠

我又罵不過別人

只能心裡訐譙

他媽的你要是再打我家狗兒一次你就死定了


結果那個白木的阿婆還是罵KEN將

於是他踢到老人這塊大鐵板

老頭只說

阿主人在這邊他當然在這邊甩水阿



























一家人就馬上閃邊了@@...












他根本就是欺負我是斯文人阿!








每次都是為了你要跟別人吵架

所以我說

養大狗的人有人群恐懼症咩



早就算到一灘的沖腳處到處都會是人

很任命的花錢在二灘幫狗兒洗澡

妞妞大概洗個10分鐘就好

KEN先生本人我花了10分鐘才幫他身上的沙子免強沖乾淨= =






















年紀大了

以前去玩白沙灣

都還有體力去個淡水八里的

現在就只好回家睡覺...




他媽的這樣我是要睡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