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禮拜天中午在家寫無名...

怎麼覺得很不爽?

這時候我不是應該在海邊衝浪嗎???






















宜蘭烏石港

之前跟歐弟 米果家有去過

那時覺得浪好大

怕怕的...

很久沒有去了...



這次托車隊的福

又踏上了烏石港~


可惜的是我月經來

不能下水把海水染紅

又很雖的只能再岸上幫KEN小孩丟球






這個孩子到海邊就是一直笑....




那天很奇特

這孩子突然去嚕沙

搞的我們幫他衝水衝了半個小時還衝不乾淨

所以又帶他去五峰旗跳溪水

讓他把身上的沙子衝掉...







小朋友很開心

不過他其實很累

一早被挖起來去海邊玩

玩完又去五峰旗

五峰旗完又去酒廠跟逛羅東夜市

在車上難得沒有聽到他在唱歌

回到家又睡了兩天才開始瘋狂










我們兩個老的也很開心

每個禮拜能夠放鬆一下

一起到外面走走

(不過這個禮拜他要值班...我只好窩在家裡中暑...)




至於其他的人...






打牌的打牌...

學衝浪的學衝浪

打沙排的打沙排

(我也有打耶 很久沒碰球了還免強算OK

不過林小芬看到可能會吐血的那種...)







我發覺

我好像中暑了...

碼的頭好昏

全身不對勁

整天懶洋洋的








不是要去海邊

怎麼約我的人都還沒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