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月經來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直嗑藥

這次有比較好一點

只有第一天半夜三點

他媽的痛到爬起來吃藥

之後就是想到快吃

不要跑跑跳跳

其實還OK



不過

流出來的還是血塊

真的很噁心












來的第二天

還是乖乖的去駐廠服務

跟同事一邊吃下午茶一邊等客戶

忽然

下體有暖流!!

我驚呼

哎呀~

我的血塊流下來啦


於是趕緊說要去廁所解決一下



結果....

當我一起身




感到整隻大腿熱熱的

然後心想



不會那麼雖吧

血流出來了!!!

只好乖乖站在原地不動




結果

同事忽然說了一句

曾瀠瑩

你的血真的流出來了!!!



























他媽的我的腳都是血跡

地上也都是

整個噁到爆

然後我只好快回座位坐好= =

先把腳上 絲襪上的血都擦一擦

然後把地上的血也擦一擦



很噁心!!!

超怕有人看到我們在幹嘛!!



然後我趕緊飄到廁所去= =






結果...


















絲襪的胯下部位全都是血



在廁所把血擦一擦

又把絲襪整件脫掉

害我在廁所搞了十分鐘

整個超累












第一次當著一堆人的面血崩

很噁心

這算是難忘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