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一個很有意義的課

千萬年薪不是夢























自從進保險業

我就是不想靠著家人

我沒有哪種福分

生活在榮華富貴下

或許這樣也好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的父母親會不會以後不把財產分給我

我只要平常努力

自己的未來靠我自己打拼




謝謝那些曾經把我罵得很難聽的人

因為你們這些人

讓我知道交朋友的重要

也讓我知道人心的險惡

讓我知道其實很多人   

整天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

是有多麼的悲哀










上這堂演講


才知道

其實我現在遇到的所有問題

只要好好的努力

都可以一一突破





不知道怎麼跟別人陳述

就每天讀報

每天對著牆壁練習

堅持練習!!!



要有捨才有得  

要有施才有受

我捨棄了在我這一身中我認為最最重要的兩個孩子

讓他們活在恐懼中

但我現在更清楚了我的目標

就是要讓KEN小孩好好的過生活

每天都讓他開開心心的

讓他不虛此生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些是廢話




















對於工作

其實時間管理上

我自認沒有做得很好

常常一整天其實作不到五件事情

時間是因為被運用而有價值

不能只看今天的獲得有多少

而是要看看未來的價值




認真不等於辛苦

努力不等於用心

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金融海嘯後

每個人對於家庭的責任依舊存在

大家的生活還是要過

住院費用當然也不會因為如此而降低

所以保險的重要性

不會因為金融海嘯

而降低




畢竟...












保險是把風險帶離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