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將飼料吃光光

在新的飼料來之前

只好先下廚煮飯孝敬他了....


親愛的笨蛋對不起阿

我只願意煮飯給KEN將吃

想吃我煮的東西

慢慢等吧你^^








還沒下廚之前

這兩個王八就死在客廳睡覺

什麼樣子阿?









沒有飼料的第一天

吃的是碎羊肉+米+高麗菜*2片

不過很久沒有下廚了

所以也忘了煮飯要放多少水

就聽從左大師的話

只加了一點點

下場就是他媽媽的飯不熟....







還好我補救了一下

白范才勉強熟了....



煮羊肉跟高麗菜這我會~

只是還要幫他扮

要等他冷

所以這隻狗就在他的碗前面等了半個小時
















還不錯啦

還會笑

只是口水PO很多













後記



我喜歡煮東西給KEN將吃

因為他不會挑食

很期待哦眼神一直看著我

我煮什麼他都很開心的把他吃光光

也不會跟我靠盃說他不好吃

而且不用幫他調味

成就感之大阿!!



左大爺

想吃我煮的東西

你慢等阿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