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

真的是個很讚的海灘

沙灘平坦

人又比較稀少

這個夏天

那裡就是每個禮拜該去的地方~



上個禮拜的白沙灣

剛好碰到大退潮

他媽的都沒有水

坐在沙灘上都不會被蓋過.....

跟墾丁的南灣也差太多了吧!!





帶浮板去也完全不用衝浪阿

就是一直在踏水...



不過這位先生還是很開心的踏踏水

尤其有他的小黃球更加開心





後面有個笨蛋不會衝浪還在等浪...





這一人一狗的樣子都很蠢= =

兩隻都很忙碌...







他其實沒有衝浪成功

是用爬的來我這裡...





看吧看吧~

離岸邊很遠了還是沒有水...





沒有水

所以早早上岸

從二攤走到一攤衝水

再回二攤開車

這樣一來一往

KEN將的毛都乾了!!





接著去了三芝小豬

但是是在山上的那家

找了好久才找到

謝謝你為了我吃那麼一口蛋糕

特地帶我到深山去買

就甘心ㄟ^^






嘿嘿~

最後一站就是淡水~

在淡水吃了一年份的水煮小管

吃到我都要吐了

然後又很奢侈的買了繼光香香雞排

一整個很爽~




淡水的夕陽

再見摟~

改天在來找你玩





**********************************第二次************************************














酷!!

我從來沒有連續兩個禮拜往白沙灣奔跑


雖然月經來了不能下水

不過能踩踩水我也新滿意足了





這禮拜的水比較多

所以出動ㄗㄨㄚˊ先生拌游





可能也因為水比較多

又加上沒有人...

這位先生直接在水裡.....

然後KEN將又剛好游過去

昨天在白沙灣幫KEN將洗的特別久   特別乾淨







水有比較多

但其實還是很淺

這小子一就怕在水裡冰冰





可愛的MILK跟島ㄋ一ㄣ

MILK是黃金

但是剃的跟拉拉一樣

原因是他媽媽把他頭頂上的毛都剃掉了!!





MILK也很愛ㄗㄨㄚˊ

請你媽媽去幫你敗吧

哈哈





島ㄋ一ㄣ你不是要變成我家的狗兒

怎麼不跟我們走勒??

一臉超哀怨真的很可愛^^





整個白沙灣沒有人

不過因為要去看比賽

所以只好滾了= =...









連續的白沙灣之旅

很開心

謝謝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