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

所以KEN將很順利的在上個禮拜去了白沙灣

接下來的天氣讓我很滿意

所以

白沙灣的行程當然就是持續下去








除了白沙灣

KEN將最近很忙碌

忙著過母親節

陪他媽  他媽媽的媽媽

還有他媽媽的媽媽的媽媽

一起去東北角鬼混

然後還要一起上五指山看夜景

因此這小子最近體力有變差

被操的很慘

但還是不時的在玩ㄗㄨㄚˊ 先生...















靠~

忘了介紹第一張照片

那張是很久之前

天氣還有點寒冷時

帶著KEN將一起去宜蘭五峰旗看看另一個玩水點




除了攔砂壩

還有小溪可以泡泡

不過水沒有很清澈...

還是沙卡檔的美!!





攔砂壩果然很棒

之前坍方的土石都已經沒有啦



可惜的是

忘了帶球來

放在車上...

真不知道帶球去幹麻的












接著去了很無聊的地方

碰到游錫堃不過沒有跟他照相

在那邊就是一直試吃

跟上了年紀的人一起就是會這樣= =

所以不到半小時我就想滾了



晚上除了羅東夜市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所以就一定往那裡衝










嘿嘿~

雖然沒有吃到好吃的當歸羊肉

但有逛到接我是頗爽的~




































忽然發現

很久沒寫文章其實會忽然想不到梗可以寫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la sha不在台北真的沒有人會想他

他可以開心的在桃園就好

假日要去海邊請快來約時間

我又等不及啦~





今年夏天還沒開始我已經被曬傷了...




















去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