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先生的好吃

真的很多

每天晚上乖乖吃完飯

就會有骨頭零食

他真的很爽...




幾個月前

手又癢了

幫他定了他很愛的羊油

一口氣定了好幾十包

大概有500顆吧?

感覺他可以吃一整個夏天就很開心





整個冰箱一半就給羊油就好了阿



為了確保他的新鮮度

於是我很賢慧的把羊油莊到密封盒裡



KEN將愛到不型阿




要他咬著等實在很折磨他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笑的很燦爛

我也好開心~



狗友會近期可以先不要團購我想買的東西嗎??

諸如:

耐咬玩具   

有機零食    

浮水玩具






















**************************************************************************

母親節去草嶺古道和鼻頭腳健行

結果我沒有帶相機

連手機的記憶卡都滿了



太陽那麼大KEN將又笑的很開心

我卻沒有幫他紀錄下來

下次在去補拍一下!!








今年母親節好貴

13個人花了13000在海產店

我媽又要被嗆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