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

請你不要太誇張

這麼有時間去挖你男友跟前女友之前在一起的事情

怎麼不去跟你的新朋友們說你跟你前男友們之間的豐功偉業??

順便說說你為什麼在文化經濟呆不下去勒






沒錯

人賤自有天收

這是我說的

但是我根本不怕這句話

因為本人並不賤





要說賤

你說你是第二名

沒有人敢跳出來說他是第一名




這麼愛用我說的話

姊姊今天再教你一句吧




"狗改不了吃屎"




你的男友會說他跟他前女友在床上的事情

那天你兵變了

他也是去跟你們認識的朋友說

然後比較你跟他新女友怎樣怎樣



聽說你在床上很會叫

挖屋!!!!

兩個男的都這樣說

應該是真的喔!!!



他當然現在不會跟你承認他有說

誰會去搶銀行還自己到處去跟別人說勒?

別傻了啦






我很慶幸

這輩子只會被一個人說這些東西

你會被幾個人說呢

自己想想吧你






我想  

你或許又要開始說我狗改不了吃屎

所以又要花男人的錢吧



怎樣

我可以花我男友的錢你很羨慕嗎?

我男友每個禮拜犧牲自己的睡眠就是要帶我跟KEN將出去玩

你很羨慕嗎?



你男友在我身上花的錢就是錢

我跟我家人在他身上花的就是屁摟?



前男友

你只會用錢來衡量感情的多寡嗎

真不愧是以後要跟自己姊姊爭自己爸爸財產的人


對了

給別人東西給的尊重一點

把我的東西丟在路邊是瞧不起人嗎

再怎麼瞧不起你不也愛過?

還不是跟你現任女友在一起時

一直偷偷想著我跟你之間的事情

一起出去吃飯時還在流淚說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後悔分手







還有一位~

有些人天生就是愛被利用

被利用的心甘情願就算了

利用完還被罵的很難聽

這種人百年難得一見的慘

本人此生有幸可以跟他做朋友

所以即使知道他跟錯人也沒因為他的朋友怎麼個婊法   說他什麼

如今被洗腦洗成這樣

這應該也不能怪他

( 誰叫他的好朋友這麼厲害

在劈腿前男友跟前前男友時  

還可以說服成功前前男友自己跟前男友根本沒什麼

其實早就不知道跟前男友做過幾次了! )



PS.小公主  你的前男友(就是那為每次去球場幫你練體能還有麥當勞吃的那位)  要我轉達你 有什麼事情不要只會跟別人哭 請你"自己"去找他

(別又找媽媽找律師出面了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都幾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