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

好累

吃完晚餐沒有星星

就早早睡了



早餐很簡單

就是稀飯而已

但是他的高麗菜真的超好吃

而且菜色豐富






整片清境都是這種樹

很漂亮但不知道那是啥....





早早下山

因為要去跳日月潭

沿途花都開了

真的很漂亮

所以很俗氣的把車子靠邊停在那裡拍照...




後面有棵白色花的樹

那才是重點














千辛萬苦找到的跳水點....

所以KEN將格外興奮

興奮到我把飛鏢丟出去了

他卻找不到...

一度越游越遠

害我超緊張的

路人甲乙丙丁還在幫他加油

很無言

阿是不會下水幫忙一下喔

ㄑㄑ


第二張照片KEN將旁邊那是橘子嗎???還有不明漂浮物耶!!!!




叫KEN將上岸就是要臉臭他才爽





讓他東走西走想叫他把毛曬乾

但是他卻一直偷偷跳水

所以只好用擦的

不過他很不爽

總是刁著他的項圈哀怨的看著日月潭....















接著來到集集火車站

這裡以前也都次跟家人來

第一次自己好好來這裡玩

就遇到大太陽

整個熱到很靠盃....






根本沒有人管月台

所以這算是KEN將生平第2次進火車站

哈哈

爽!!!!


孩子~麻麻知道你很開心^^





接下來

我要來介紹集集鎮得特產!!!!






馬的

這是啥屁阿???

白目死了!!

背景音樂也很靠盃....








離開集集後

就快速前往民宿

因為某人快睡著了...


結果竟然迷路

一整個開到內湖國小去了

於是就順便玩一下啦

小臘腸很好玩

看到KEN將一直叫

放開後就乖乖了














好了~

我累了...

所以很快就睡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將麻 的頭像
KEN將麻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