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拖好久才來寫這個

但是後天要考試

到現在書都沒有看








話說情人節那天

我們中餐去了一個好美的地方

-------白熊屋

東西不便宜

還好我不餓

所以共享一個餐點

也還好只點一個餐

因為我根本沒有心情吃東西

有2個孩子在外面呼喊我阿~~

挖哈哈哈





大白熊耶~

我好愛

趴著的那隻很像阿逼逼

樣子一樣很可愛



他們主動找我玩樂

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來他們家住一晚



嗯嗯

我的"養大狗培訓計畫"正在展開中....

專員請一起來報名吧

我要養伯恩山跟紐芬蘭





來介紹他們一下

他們兩個其實是兄妹

只是小的都不愛吃東西

很挑食

所以很小隻

老闆說他常被以為是白黃金



兄妹兩個感情很好

所以我完全沒心情呆在裡面吃東西

廁所在外面

所以常常藉機去尿尿

玩狗時間總比尿尿時間長

(不過我玩狗跟兩兄妹感情好有啥關聯我也不懂@@)





嘿嘿~

這眼神有像MOMO

我好愛他

我承認  這有解解我對MOMO的思念....










又要流淚了








歐歐~你好可愛阿






挖哈哈~你真的好好玩





KEN將的牛筋

由於我的偏心

所以剩下5個KEN將吃最小的

其他的都在大白熊嘴裡





走之前

再去看他們一次

我拿兩塊牛筋給他們

連挑嘴狗都好愛

他們也對我搖尾巴

就甘心ㄟ啦~






KEN將也只好一直流口水...

還很哀怨的照相...

第一次他很少入鏡

哈哈





很可愛的腳印

不過KEN將的臉還是很臭...





再會了~~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的!!!























對了   

這是我們的餐點

很好吃的法式什麼烤雞

幾乎都不是我在吃的

不過真的很美味

醬料一級棒








********************分一下~感謝~************************



接下來介紹羊兒






有狗入侵

他們很害怕

一直咩咩叫

KEN將走到哪

羊就跑到哪

其他觀光客很討厭KEN將吧

哈哈







剛開始很害怕



可是到最後卻一邊跟羊拍照

一邊罵他是智障

哈哈哈




好多羊阿好好玩~



觀光客都讓KEN將氣走之後

我們也把KEN將放開去跑跑

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牧羊犬....

羊兒~

你們乖

偶爾跑跑也不錯啦@@








最後~

謝謝你

帶我到處奔跑   玩樂

要陪KEN將到處趕羊讓我看

還要容忍我嘴破照相嘴巴變的很奇怪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共同的理想與抱負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