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節目

是要介紹

玩到我快花轟的花蓮之旅...











初4一大早5點半起床

6點半上高速公路

7點準時過頭城收費站

剛剛好不用錢

省了這40元

莫名的爽....



7點半不到

上了蘇花

一路風景很漂亮

感謝老天爺賞我們好天氣


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

我們很順利9點就到花蓮= =






到花蓮

先去當地的媽祖廟拜拜

順便讓KEN將跑跑





跟媽祖求了很多

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希望KEN將 MOMO TAKUMI

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過著









花蓮第二站是鯉魚潭

很熱

讓我開始覺得那時是夏天



鯉魚潭超大

大到有人在那裡玩快艇...

而KEN將看到水就瘋了

只好讓他跳潭....





有游潭的狗

所以KEN將又變成觀光景點

明明就沒有丟很遠

大家卻一直幫他加油

還有人怕他回不來

= =他又不姓MO....







拉拉拉~~

驕傲的勒







嘿嘿~~很有名的包子店

雖然已經吃了扁食湯 乾麵 車輪餅 炸地瓜

卻還是去排隊了...

還買了一籠小龍包 一籠蒸餃

原本要帶去露營地給大家吃的

但是玩完七星潭

就吃光光了...







七星潭浪很大

我是俗臘

怕KEN將忍不住跳海

所以全程綁著




只有讓他踩踩水

但是牽繩太短了

只好連我的腳都犧牲了...





夏天快來

我要大海阿









太魯閣什麼水露營區

終於盼到差點放我們鳥的一行人




某大人物在幫我們煮東西吃

要求很多

可是很好吃^^



大家打牌到莫名其妙的熄燈才睡覺

不過我家愛人早已睡翻了...

KEN將要關心我 也要關心他

所以一直在帳棚內外瞎忙

直到我也進帳棚

KEN將才睡死在我旁邊

連我們一直玩他肉嘴他都沒有反應...


第一次抱著KEN將睡 感覺很好玩

夢想跟狗兒一起露營好久

終於實現了

要是....那兩個天兵可以一起來

會更開心~

阿逼會睡死在正中間當地毯

密寶貝會賴在身邊邊喘氣邊傻笑









吃飯前桌子長這樣

吃完後也差不多是這樣了...

這張桌子就是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渡過那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