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如同主題

這次月經來

我又窩在家裡打滾了....

原本下午要帶媽媽跟妹妹去天母

然後再陪他們去吃高級下午茶

順便逛街買外套...

但是一個早上

塞了兩顆止痛藥依舊沒有效

所以媽媽放我半天假

讓我在家裡睡覺休息


從下午1點多睡到晚上7點

剛剛不對勁

又塞了一顆藥

現在才有辦法打網誌@@







唉唉~

大過年的月經來

搞得我不舒服

實在很雖




不過...

可以不用做家事

不用拖地掃地

等等男友來把他的車開走

順便叫他把家裡的毛吸一吸

這樣我今年過年就可以躺在床上爽啦!!!











張小姐沛璇

請問你初3初4的行程有確定了嗎??

快打亞太來通知啦!!!!





還有~

來自嘉義的福義軒我有收到了~

感謝來自嘉義的ㄚ呆~~ㄚ呆麻及ㄚ呆拔^^

看完澎湖的照片

讓我又想去澎湖了啦!!!!!








馮導遊

上次您給我的行程

我非常得滿意

請問我們何時出團呢??

家裡老的小的都等不及了呢!!!!!





還有阿~~

之後可能會忙"那事情"

等到有消息我在跟你們說~~



唉悠~~講的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









好了~~再見

我要去被窩裡跟我的電毯過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阿!!!!!!








PS.KEN將今年的年夜飯大餐

老娘我幫他準備好了~


將將~~

就是這些!!



有鹿肺 牛香腸 牛肋條 牛筋 還有鹿耳朵  

歐奇思餅乾 關節保健飲品~

讓他從初一吃到15都足夠!!!!




這是牛肋條




唉悠~

這是牛香腸呢!!!





有吃的就不要ㄗㄨㄚˊ先生了.......






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