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將花費:

狗兒零食1930

狗兒保健食品1300

狗兒牽繩100

狗兒香犬寶800


-----------------------------------------------------------------
                                                            合計4030



手機花費:

phs解約費用3000


人們花費:

尚欠菁英班同事們3000左右大洋!!!!















喔喔喔!!!!

消費券阿~~

你發下來我還是不夠花!!!


我還要買小愛耶!!!!!!!

快給我錢!!!

我好窮阿~~~~









PS.過年到啦~~~換張照片討個喜氣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開開心心的^^

(最重要是....

我要看MOMO跟TAKUMI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