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一大早

跑去新店找煙灰缸跟肉包

在那邊看煙灰缸跟ken將PK...

然後晃了晃養狗社區!!!



晃到一家寵物店

裡面是可以托嬰的~

所以一堆狗兒在那裡奔跑



然後....

看到一隻英鬥

很可愛~

超想拍他的!!

可是....

似乎沒有很順利說!!!


正打算放棄時....














按!!!

他大便了!!!!!









碼的剛好那時所有的狗都一轟而散

讓我很順利拍到他大便....







多麼的酷阿!!


我嘗試想把這張照片當成我家桌布...

但實在太噁爛了

所以幾分鐘後我就放棄了...





煙灰缸不改白目個性

不過還是一樣很可愛!!!

現在也都很開朗啦~~










肉包也很好玩

一直在睡覺

可是卻一直ㄍㄞ ㄍㄞ叫

要人家抱他

真好玩^^











離開新店後

就直接往台南殺去



從台北到台中是我開的

哈哈~

有塞車我還是只有開一小時多一點點

我整個超厲害




原本想再去嘉義吃吃雞肉飯

但是忘了該怎麼到文化路

所以就在清水休息站大吃一頓@@






咩的

我不爽啦!!!!!





吃飽喝足

就殺台南啦

台南拜拜後~

被AMY麻連環摳....

所以下午4點半

又從台南殺回台中....



台中吃了好吃但小貴的港式料理

所以5個人都沒有吃飽

然後又殺去中華路大吃特吃一下

(吃的是蝦仁燴飯啦~~蛋炒飯啦...)

阿剛剛是再吃心酸的喔???????GB-4d6161fd.gif


吃完沒有活動

所以回AMY麻家補眠一下

不然晚上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上合歡山....



只是....

人算不如狗算阿!!!

碼的睡個覺

一下子KEN將在我耳邊喘

一下子AMY在那裡頂手

然後萊西更白痴

自己咬牛皮股在那裡自導自演

自以為有狗要跟他搶

發出低吼聲

3隻狗不停的在那瞎忙

搞的我都不用睡阿!!!

氣死我了!!!!







10點多

被AMY麻叫起床

一起去了台中市民廣場



那邊一堆狗兒

阿富汗*1

巨型貴賓*1

邊境*2

哈士其*N

黃金*N

小型犬*N



都是狗阿!!!

KEN將很難得沒有跟哈士其打架

實在很不習慣GB-85b7147e.gif



玩到凌晨一點

該去中投公路集合了~

然後....







40幾台車

一起飆車上合歡山!!!!



車上有對講機我好愛阿~

這樣開快車我都不會怕

反正前面有人幫忙報路況

超酷!!!!!





清境之前

路況還OK

大家飆的很誇張

清境休息時

都是引擎***的味道

碼的很臭!!!

不過

其實頗好玩的!!

哈哈哈哈





稍做休息後~~

繼續往上殺!!!







合歡山

起大霧

大到看不到前面3公尺的路!!!!

很可怕

大家都開很慢

(這樣馬2跟323才上得去~哈哈哈)



晚上的合歡山

1度.....










在車上我還是好冷阿!!!!

所以我們下車不到10分鐘後

就窩回車上睡覺等吃火鍋啦!!!








早晨的武嶺

還是好冷

ken將當然要穿上可愛的麋鹿裝^^






眼睛快瞎了

所以戴了眼鏡...GB-96f0b971.gif





看看~~

都結霜了呢!!!

阿逼跟密如果都上來

一定會超開心的!!!



對了!!!

我們家~好像只剩下密小孩沒有看過雪...

ken跟阿逼都看過..吃過了說!!!








這是第3大鍋~

我就一直站在這鍋旁邊一直吃GB-8f337f1c.gif

開心阿!!!!





牌桌變成餐桌了.....



















TO  BE  繼續....(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