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個月了....

業績不好...

主管似乎不開心

剛剛問我

到底有沒有好好做

還是乾脆不要當業務....

























不知道該怎麼辦.....

許多人都在幫我

覺得自己有在找朋友講保險的重要性

沒有整天都在玩樂




為什麼只有看業績

沒有看到另一面??

現在的我

很徬徨

也很慌張

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想打擾你

因為你現在很痛苦....







我要讓大家知道保險的重要

再來跟我買保險

強迫大家保人情保

一點也不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