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聚+1

這次來到我的地盤

東北角 金山

一日遊



在地人

卻不知道這次遊玩的地點....

實在很瞎...







今日ken將跟ㄗㄨㄚˇ ㄗㄨㄚˊ可以跟

還是上同一個人的車






思婷也有來

就是馮孝芬不合群!!!





太陽很大

大到我又曬傷了!!!





有了ken將跟ㄗㄨㄚˇ ㄗㄨㄚˊ的出現

這次的主角就不是車子了...







這個妹妹很厲害

都不怕大狗

更厲害的是他的父母

竟然敢這樣讓他女兒騎在ken將身上!!!







後面的男人們在自我介紹

我們女人在旁邊混











一直跟ken將拍照






今天ken將不是我的狗....





好阿你就這樣跟別人跑!!!!





不懂他們的tone....











東北角曬完太陽

於是往金山吃中餐


誰家養牛頭梗???

快帶出來跟ken將玩!!!!!






這個人就是不把眼睛張開!!!!







吃中餐時ken將還是很乖的趴在地上等等

乖的結果就是白飯一整碗

(我不是主人 不是我餵的)







接下來

我們前往金山健行






到達山頂卻發現有人腳抽筋

只好在看海的地方急救.....





同樣的背景....





表情差很多!!!!!







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在這裡看報紙?????







走了很久

於是到這家店休息一下~



ken將很累

所以喝沖手專用的水...





最後....

我們走

他媽的超黑的光武坑道

回到停車場.....







整個坑道都是我的慘叫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