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出遊

臨時決定要殺九份

跟誰去

請自己看照片@@"



出門第一件事情...

KEN將先拉屎!!!

但是有玩伴ㄗㄨㄚˊ 先生陪同

所以KEN將多花了一倍的時間

在籃球場跟我們耗著....






KEN將那天很爽

可以做腳踏墊!!!







因為我心血來潮

想要爬個雞籠山

所以帶著今日兒的團員

準備攻頂....




一路上KEN將來回奔跑...

外加大便



而我....

再走了兩個涼亭之後

就宣布陣亡了....



年輕人學老人家爬什麼山啦!!!

碼的乖乖吃九份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不過這邊的風景也很漂亮

請大家不要嗆我@@





KEN將整個累到翻







然後就有人白目

說什麼"有蛇..."

所以下山我是用跑的

讓我很不爽!!!!!












在九份

我們吃了阿甘姨的竽圓

真的很好吃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阿!!!!


我很白目的在離開前

又跑去買了賴阿婆的竽圓

發現

其實阿甘姨的真的很好吃!!!!!

賴阿婆的整個遜色不少@@"






吃完竽圓

我們要殺金瓜石

沒想到大變天!!!








碼的是怎樣

然後給我下一陣大雨....

實在很掃興!!!!!



不過很久沒去九份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