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商品

很好

我就是不會



什麼...

基金

期貨

選擇權



抄小抄有印象

再幹麻

誰理他們阿!!!!




導致....

大家都很認真看書

只有我...

混在那裡

(唉憂~等我想看時我會很認真!!!!)







這是我在菁英班的ㄤ

我也不懂為什麼@@









這位仁兄之前在光華商場賣東西

對電腦很厲害

以後要買比電就找小揚啦!!!





中正大學高材生

很害羞 很正直的老實人







咩的

很明顯的我又胖了!!!!










這是我們班辛苦的班主任

講話常常 ㄢ ㄤ 分不清楚

常被我們ㄉ一ㄤ!!!




















那個....

現在的癌症

實在越來越平凡

保險公司可能會停賣終生醫療型的商品

或是調高保費


癌症方面的醫療商品

可能也會提高不少




南山目前有終身醫療型的癌症險

保費也還沒有漲


週年慶即將開打

大家都想好該趁這時撿便宜

買些什麼

也都很捨得買東西來犒賞自己

而我們...

是否也該為自己買張醫療方面的保險

讓自己生病時

不用擔心自己的醫藥費

會不會花到家人長期累積下來的金錢呢??

(而這些錢....又是否可能為...

自己父母的

退休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