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

老人放假

他說他可以帶我跟狗兒去宜蘭玩耍

所以就殺啦!!!!

整個很感謝他~





老人眼睛就是張不開  

我也不懂為什麼!!!





KEN小孩現在很愛近這個籠子

因為可以出去玩!!!





到宜蘭

先到五峰旗去跳攔砂壩


但是到處都是大石頭....



只好在一小塊水池游泳~









老人與狗







老人發揮他擦車的功力來擦KEN將的毛

乾的很快!!!

以後有大狗要玩水

就請老人來擦好了!!!







有人帶KEN出去玩玩

KEN將很開心





玩完還有好吃可以吃...

你真的過的很爽!!







五峰旗後 

又到冬山河

很不要臉的我說我是學生!!!

哈哈哈~

就說我要學生價咩^^





ken將在看死魚

噁!!!!





你好開心~我好開心!!!





乖孩子麻跟你拍照~





椅子很可愛  

所以叫ken上去~

阿逼一定就不會上去~~

哈哈哈!!!






在看台上看小孩子玩風浪板

感覺很酷!!!





走之前

讓ken看看冬山河



結果....






ken將給我跳河!!!!!!



還好你老媽心地善良

還好老人不介意麻煩

不然你就死定了!!!!





今天最開心的是ken

最辛苦的是老人


我其實也頗爽的

難得帶KEN出去玩還不用幫KEN處理跳水問題
















看到KEN將可以無優無慮的跳河

又不用被打

其實很開心

KEN將要下水前

一直看著我

可能小時後的陰影還在

好希望

阿逼跟密也可以這樣無優無慮的踩泥土

無憂無慮的跳水....






老人

謝謝你放假時

還願意帶我跟KEN將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