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於此



惡人先告狀 真是他馬的 你很強

自己愛看別人的 我們都還沒靠北

不知道人怎麼那麼犯賤

竟然有婊子在演做賊的喊抓賊的戲碼

那可怕的吸盤嘴 還三不五時到老娘家來逛

常常我跟我朋友的誰來我家

都有我們早就拋得一乾二淨的婊子不請自來

不知道是除了長得醜竟然還有智能障礙的問題

還是腦子都被精蟲堵住啦

不然應該是砲友不能滿足他吧

哀 可悲之人 自以為很屌的ㄍㄧㄠˇ我

怎麼會有的不知悔改 不知低調的第三者婊子

連網制排版。。都很沒創意的當起了學人精

不知道是腦袋沒東西 還是想要來個東施效顰

我們的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幼稚 無聊 的行為 真是笑話一場

無奈被牽扯在這齣戲裡。。。

為了豐富大家視覺感官 提昇看戲人的慾望

陪你演完最後一齣戲吧。。

真是歹戲拖棚。。女人一在犯賤的想掀起高潮

高潮你那麼會演 春天不是叫的很好嗎??




唉呦。。看來你現在有好好愛護自己一點了歐。。。

我很潔身自愛壓 。。。 蕩婦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演


ps .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耶。。因為我很忙 沒空在回嗆你囉!!





*******************************************************************



沒錯...

牠罵的人就是我們



嗯~


大學生

快去唸你的書

大家很忙

沒時間陪你耍心機

你要耍心機的對象

應該是你下個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