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OGO買套裝

剛開始嘻皮笑臉

覺得自己穿套裝很好笑

穿到最後

碼的我好累

累到我想躲在更衣室哭

累到我換完衣服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我得穿成這副樣子??

碼的標準OL我很不習慣

想改裙子長度也不行

一整個很不習慣





忽然覺得

我不想入社會了

我想回學校

我想每天在學校上課

我想跟大家一起想著怎麼作弊

怎麼應付老師的怪招

整天在算比自己成績爛的人有多少

怎麼樣才當不到我





明天要跟楊阿姨談醫療...

什麼都不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教

只知道...

醫療險~

讓你可以在住院時  可以住進頭等病房

一個人一間

不用住進一般健保病房

一間房間3個人~

整天聽隔壁床的人吵吵吵

更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




最好搭配個防癌險...

畢竟癌症是現在的文明病

中標機率很大...

現在中標的年紀絕大部分都是在

40~60歲左右

等到不小心罹患癌症了..

你想要加保都很困難...



年紀越大

費用越高...

能及早買~

就快快買吧~

















我好累了....

我想要有大大的肩膀靠著

我想要有大大的擁抱

哪怕是1分鐘也好....


(買個衣服就不想上班

我想我應該也是爛草莓吧...

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