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想去白沙灣啦

颱風你很賤

這樣我們怎麼穿比基尼啦!!!


昨晚11點半從台北回家

開高架橋

很趕時間

風又很大

車子超晃

超不穩!!

開到我快飆淚了

油門越踩越快

嚇死我了!!!!







颱風天

哪裡也不能去

我要發霉了

怕KEN將也發霉

今天第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幫KEN將裝上新的被單~



挖哈哈~

KI麻感謝你^^

我好愛阿~~~~








一整天很無聊

又有人一直睡覺

更加無聊到極點



很誇張的從一張開眼睛到中午

吃了3片全麥土司

一個烤地瓜

然後又吃火鍋

無聊就一直吃

碼的我很不開心.....



然後風很大

網路也一直斷線

超怕停電的

停電我就要無聊死了....

台電員工你們要加油阿!!!!

我家停電我就發火了!!!!



下午

風雨很大

還是要帶KEN將下樓體驗颱風



在籃球場

KEN將很享受的在淋雨

他媽媽我快被嚇死了!!!

10分鐘過了...

然後KEN就死不大便

我很不開心

晚上還要再下樓一次

嗚嗚嗚~

兒子你很壞!!!

還好昨天找KI麻買雨衣

不然....

我都快可以幫他抹個洗毛精

讓他在風雨中沖澡了!!!!



ken上樓

趕緊幫他擦擦

然後就在玩玩具

而我狠命苦的還要把東西收一收

唉唉唉~

媽真的不好當阿!!!!!















雨衣就讓他掛在外面吧~

反正晚上還要用到@@






颱風你最好快走

下禮拜天要去月眉

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