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叫做"愛狗"??

錢花的夠多???

讓他們整天被關在家裡

關在小房間裡

沒有人的陪伴

一天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能夠下樓上廁所個幾分鐘....

幾乎沒有

"出去玩"

這三個字在他們的小腦袋瓜裡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很有空

每天可以帶著自己的狗兒出去走走

包跨KEN在內...

大狗跟小狗不一樣

他們需要的是出門玩玩

好好發洩

所以一有控

就讓KEN盡情的到外面跑跑

不怕他昨天給我跳大家噴水池

還給我趴在水裡!!!!

上車前又踩爛泥巴讓我用了半盒衛生紙

只怕他玩的不夠開心....


昨天KEN小孩很累的在車上睡翻了

我知道他很開心的入睡




狗兒不用煩惱很多東西

他只要吃喝拉撒睡+玩

看似很快樂

但是...

其實她們是沒有自主權

他們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主人什麼時候願意

給他們一天的時間

讓她們好好的出去走走

她們只能靠主人有時間時

帶他們出去跑跑













養狗

不是養來炫燿

不是養來打的

說什麼有多愛狗子

結果採到一點點小泥巴就踹他

趴在地上就好像要你的命一樣

為了自己方便

卻犧牲了狗兒的健康





這叫做"很愛狗"

"會讓他們過的很好"

太可笑了吧!!!!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狗子這麼想跟我走阿???

狗子想我 卻不讓他看

你都知道BINGO看不到想看的人很痛苦

卻還要讓你"自己想要好好照顧他一輩子"的狗子這樣





還有

答應我媽要讓我看狗前

自己就該先跟會不爽的人講好

不然就不要答應阿

少在那邊找一些

"你走了狗兒就會不開心很久"

這種爛理由來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